警聲

1 張相片

四年前,我透過「輔警大學生計劃」加入香港輔助警察隊。完成訓練後,我被派駐荃灣警區工作,其間參加了「荃承計劃」,令我更深入了解警隊工作,各項訓練對我的體能和思維都有所裨益。長官們的分享令我深受啟發,他們分享了擔任小隊指揮官的經驗,讓我了解到他們如何以身作則,帶領隊員為市民解決難題。


投考警隊殊不容易,要成為見習督察必先經過嚴格的遴選。我於二〇二〇年二月成功投考見習督察,進入警察學院接受基礎訓練。「荃承計劃」的訓練令我在受訓期間更得心應手,訓練中段連續數天只有短暫的睡眠時間,正當想放棄之際,我記得長官曾說:「關關難過關關過。」最終我憑着信念完成訓練。


我衷心感謝荃灣警區籌辦了「荃承計劃」,讓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為警務工作打好基礎。


「荃承計劃」成功學員表示該計劃令他在接受見習督察基礎訓練課程時更得心應手。
「荃承計劃」成功學員表示該計劃令他在接受見習督察基礎訓練課程時更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