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四年前,我透过「辅警大学生计划」加入香港辅助警察队。完成训练后,我被派驻荃湾警区工作,其间参加了「荃承计划」,令我更深入了解警队工作,各项训练对我的体能和思维都有所裨益。长官们的分享令我深受启发,他们分享了担任小队指挥官的经验,让我了解到他们如何以身作则,带领队员为市民解决难题。


投考警队殊不容易,要成为见习督察必先经过严格的遴选。我于二〇二〇年二月成功投考见习督察,进入警察学院接受基础训练。「荃承计划」的训练令我在受训期间更得心应手,训练中段连续数天只有短暂的睡眠时间,正当想放弃之际,我记得长官曾说:「关关难过关关过。」最终我凭着信念完成训练。


我衷心感谢荃湾警区筹办了「荃承计划」,让我能充分发挥潜能,为警务工作打好基础。


「荃承计划」成功学员表示该计划令他在接受见习督察基础训练课程时更得心应手。
「荃承计划」成功学员表示该计划令他在接受见习督察基础训练课程时更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