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5 張相片

警察排球隊


警察排球隊獲邀參與「2021年孫德明紀念盃排球錦標賽」。比賽於五月至七月期間在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進行,男子組和女子組各有六隊參賽隊伍。警察男子排球隊與女子排球隊分別獲得男子組和女子組亞軍。各隊球員於賽事中交流球技,更藉此機會建立友誼。


警察排球隊逢星期四晚上七時至十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訓練,有興趣參加的同事歡迎電郵至hkpvc.hkp@gmail.com,詳情亦可瀏覽警察內聯網上警察排球會的網頁。


將軍澳警區


將軍澳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於七月舉辦四堂躲避盤訓練班,訓練區內非華裔學生的體能、團隊精神及領導才能,並加強與他們的溝通。人員在活動期間亦向參加者宣傳防罪資訊。


大埔警區


大埔警區人員於七月十二日與非華裔青少年進行排球友誼賽。巴籍警務人員後裔阿豪擔任召集人,邀請十名非華裔青少年組成名為「ACES」的女子排球隊伍,與大埔警區人員切磋球技,最終「ACES」女子隊勝出比賽。大埔警區指揮官馬偉卿在比賽結束後向「ACES」女子隊頒發紀念品,勉勵年輕人奉公守法,以健康生活模式建立正向人生。是次比賽增進了警區人員與非華裔青少年間的友誼。


黃大仙警區


一眾黃大仙警區警察義工在黃大仙警區指揮官蔡棟材帶領下,於七月十五日與聖文德書院的學生進行一場籃球友誼賽。中區指揮官林鴻釧亦以舊生身分參加比賽。人員於比賽結束後與學生分享心得,並提醒他們避免在暑假期間誤入歧途。警區希望藉此與青少年建立互信關係。


黃大仙警區與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亦於七月進行了三天的「校園外展歷奇活動」,透過歷奇活動幫助青少年建立正確價值觀,提升其自信、領導才能及團隊精神,並宣揚滅罪信息。


深水埗警區


深水埗警區於七月二十三日在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百老匯)舉辦「同深共融 • 聯校籃球四角賽」,邀請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百老匯)、九龍工業學校、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及路德會協同中學參加。


當日由地利亞修女紀念中學(百老匯)校長羅家志主持開球禮,比賽最終由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百老匯)勇奪冠軍,並由深水埗警區指揮官吳樂俊頒發獎項。冠軍得獎學校亦派出師生隊與深水埗警區籃球隊進行友誼賽。是次活動加強了警區與學校的聯繫及溝通,並讓不同種族及背景的學生互相了解以促進共融。


警察男子排球隊參加排球邀請賽,並獲得男子組亞軍。
警察男子排球隊參加排球邀請賽,並獲得男子組亞軍。
將軍澳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為區內非華裔學生舉辦躲避盤訓練班。
將軍澳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為區內非華裔學生舉辦躲避盤訓練班。
大埔警區人員與非華裔青少年切磋球技。
大埔警區人員與非華裔青少年切磋球技。
黃大仙警區警察義工與學生進行籃球比賽。
黃大仙警區警察義工與學生進行籃球比賽。
深水埗警區舉辦籃球比賽,邀請區內中學參加。
深水埗警區舉辦籃球比賽,邀請區內中學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