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5 张相片

警察排球队


警察排球队获邀参与「2021年孙德明纪念杯排球锦标赛」。比赛于五月至七月期间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进行,男子组和女子组各有六队参赛队伍。警察男子排球队与女子排球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各队球员于赛事中交流球技,更藉此机会建立友谊。


警察排球队逢星期四晚上七时至十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训练,有兴趣参加的同事欢迎电邮至hkpvc.hkp@gmail.com,详情亦可浏览警察内联网上警察排球会的网页。


将军澳警区


将军澳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于七月举办四堂躲避盘训练班,训练区内非华裔学生的体能、团队精神及领导才能,并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人员在活动期间亦向参加者宣传防罪资讯。


大埔警区


大埔警区人员于七月十二日与非华裔青少年进行排球友谊赛。巴籍警务人员后裔阿豪担任召集人,邀请十名非华裔青少年组成名为「ACES」的女子排球队伍,与大埔警区人员切磋球技,最终「ACES」女子队胜出比赛。大埔警区指挥官马伟卿在比赛结束后向「ACES」女子队颁发纪念品,勉励年轻人奉公守法,以健康生活模式建立正向人生。是次比赛增进了警区人员与非华裔青少年间的友谊。


黄大仙警区


一众黄大仙警区警察义工在黄大仙警区指挥官蔡栋材带领下,于七月十五日与圣文德书院的学生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中区指挥官林鸿钏亦以旧生身分参加比赛。人员于比赛结束后与学生分享心得,并提醒他们避免在暑假期间误入歧途。警区希望藉此与青少年建立互信关系。


黄大仙警区与中华基督教会扶轮中学亦于七月进行了三天的「校园外展历奇活动」,透过历奇活动帮助青少年建立正确价值观,提升其自信、领导才能及团队精神,并宣扬灭罪信息。


深水埗警区


深水埗警区于七月二十三日在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百老汇)举办「同深共融 • 联校篮球四角赛」,邀请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百老汇)、九龙工业学校、长沙湾天主教英文中学及路德会协同中学参加。


当日由地利亚修女纪念中学(百老汇)校长罗家志主持开球礼,比赛最终由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百老汇)勇夺冠军,并由深水埗警区指挥官吴乐俊颁发奖项。冠军得奖学校亦派出师生队与深水埗警区篮球队进行友谊赛。是次活动加强了警区与学校的联系及沟通,并让不同种族及背景的学生互相了解以促进共融。


警察男子排球队参加排球邀请赛,并获得男子组亚军。
警察男子排球队参加排球邀请赛,并获得男子组亚军。
将军澳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为区内非华裔学生举办躲避盘训练班。
将军澳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为区内非华裔学生举办躲避盘训练班。
大埔警区人员与非华裔青少年切磋球技。
大埔警区人员与非华裔青少年切磋球技。
黄大仙警区警察义工与学生进行篮球比赛。
黄大仙警区警察义工与学生进行篮球比赛。
深水埗警区举办篮球比赛,邀请区内中学参加。
深水埗警区举办篮球比赛,邀请区内中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