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处长萧泽颐非常重视内部沟通,他于八月二十八日及九月十一日分别到访香港仔警署及水警北分区马料水基地,与香港仔分区及水警北分区的特遣队人员交流。处长感谢人员坚守岗位,并与人员讨论前线工作所面对的挑战。他亦回应了人员有关装备、行动需要、人手及福利的提问。


到访香港仔分区期间,处长赞扬人员致力推行「互护居安」计划以打击收债相关案件,并深入了解人员于郊区进行反爆窃巡逻的挑战。处长亦分享他对防范「孤狼式」恐袭的看法及提醒人员工作时注意安全。


此外,处长与水警北分区人员分享了他对社区警政、争取巿民支持和维持公众对警队信心的看法。处长亦提及了一位前线人员于调查期间处处为受害人设想的经历,人员的一个细微举动让受害人对警队有所改观,他事后更撰写感谢信赞扬有关人员。


处长鼓励香港仔分区及水警北分区人员继续以专业态度执法,与市民真诚沟通,以维持警队的正面形象。人员感谢处长的到访,他们有信心在处长带领下继续发挥「忠诚勇毅 心系社会」的精神。


处长萧泽颐(后排左二)探访香港仔分区特遣队人员。
处长萧泽颐(后排左二)探访香港仔分区特遣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