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防止罪案科及職業訓練局(職訓局)於九月二十四日在警察總部合辦「二〇二〇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頒獎典禮。行動處處長郭蔭庸、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主席葉振南、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羅孔君及職業訓練局署理助理執行幹事鄧偉賢擔任主禮嘉賓,典禮亦邀請了各總區指揮官及保安業界代表出席。


頒獎典禮共向保安公司頒發九十個獎項,包括六十二個金獎、十四個銀獎、六個銅獎及八個優異獎。評審團由警隊、職訓局和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的代表組成,評核參與公司於過去一年在培訓方面投放的資源、所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範圍及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


行動處處長致辭時讚揚得獎保安公司積極並持續發展培訓計劃,以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警隊會繼續與保安業界合作,主動加強對保安人員的訓練,令保安服務更專業,讓廣大市民受惠。保安業界歡迎警方及職訓局的支持,亦表示會致力提高保安業界的培訓水平。


行動處處長郭蔭庸在頒獎典禮上致辭。
行動處處長郭蔭庸在頒獎典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