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防止罪案科及职业训练局(职训局)于九月二十四日在警察总部合办「二〇二〇年度保安服务最佳培训奖」颁奖典礼。行动处处长郭荫庸、职业训练局保安服务业训练委员会主席叶振南、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主席罗孔君及职业训练局署理助理执行干事邓伟贤担任主礼嘉宾,典礼亦邀请了各总区指挥官及保安业界代表出席。


颁奖典礼共向保安公司颁发九十个奖项,包括六十二个金奖、十四个银奖、六个铜奖及八个优异奖。评审团由警队、职训局和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的代表组成,评核参与公司于过去一年在培训方面投放的资源、所提供的培训时数、受训员工数目、培训课程范围及管理层对培训计划的参与和支持。


行动处处长致辞时赞扬得奖保安公司积极并持续发展培训计划,以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警队会继续与保安业界合作,主动加强对保安人员的训练,令保安服务更专业,让广大市民受惠。保安业界欢迎警方及职训局的支持,亦表示会致力提高保安业界的培训水平。


行动处处长郭荫庸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行动处处长郭荫庸在颁奖典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