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动物守护 • 社区大使」计划(计划)自今年二月启动后,全面推行守护动物的工作。中央咨询委员会主席关翠贞助理处长于十月六日主持第三次会议。


秘书处在会议上报告了计划及各总区于今年第二季及第三季所举办的社区活动,包括新界南总区推展的「动人时刻──校园动物大使训练班」以及新界北总区推展的「宠爱传校」计划,以培养学生爱护动物的意识。会议亦预告了计划将于十二月举办「社区流动教室宣传周」,两架设计成教室的宣传车将联同「守护之星」警犬Sunny和Zander走访全港及多间学校,宣扬爱护动物信息。委员对计划能在短时间内走进社区表示肯定。


委员其后为「我撑动物挑战赛」进行评审,选出个人组别及团体组别的得奖者、「最爆笑奖」及「力的表现奖」。得奖片段亦已上载到警队Facebook及计划的网页。


新界南总区推展「动人时刻──校园动物大使训练班」,培养学生爱护动物的意识。
新界南总区推展「动人时刻──校园动物大使训练班」,培养学生爱护动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