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動物守護 • 社區大使」計劃(計劃)自今年二月啟動後,全面推行守護動物的工作。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關翠貞助理處長於十月六日主持第三次會議。


秘書處在會議上報告了計劃及各總區於今年第二季及第三季所舉辦的社區活動,包括新界南總區推展的「動人時刻──校園動物大使訓練班」以及新界北總區推展的「寵愛傳校」計劃,以培養學生愛護動物的意識。會議亦預告了計劃將於十二月舉辦「社區流動教室宣傳周」,兩架設計成教室的宣傳車將聯同「守護之星」警犬Sunny和Zander走訪全港及多間學校,宣揚愛護動物信息。委員對計劃能在短時間內走進社區表示肯定。


委員其後為「我撐動物挑戰賽」進行評審,選出個人組別及團體組別的得獎者、「最爆笑獎」及「力的表現獎」。得獎片段亦已上載到警隊Facebook及計劃的網頁。


新界南總區推展「動人時刻──校園動物大使訓練班」,培養學生愛護動物的意識。
新界南總區推展「動人時刻──校園動物大使訓練班」,培養學生愛護動物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