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重大事故科演练及审核组于十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在警官会所举行第四届「总区指挥及控制中心指挥训练工作坊」,加强总区指挥及控制中心值日主管在恐怖袭击事件等重大事故中的识别、指挥及协调能力。


重大事故科高级警司叶本儒致开幕辞时强调,总区指挥及控制中心值日主管应采取措施以准备在重大事故、恐怖袭击或大型公众活动中作出迅速反应。


二十一位正担任或有机会署任总区指挥及控制中心值日主管的人员参与工作坊,其职级为督察至警司。人员在工作坊中积极分享及讨论,并进行桌上情境模拟演练,以提升他们处理重大事故和恐怖袭击的信心与能力。


工作坊结束后,助理处长(行动)陈俊燊向人员颁发证书,并指工作坊提供了一个适切的平台加强人员的指挥及协调能力,并提高他们对警队程序的认识及识别相关情况的意识。


助理处长(行动)陈俊燊(左四)与参加工作坊的人员分享经验。
助理处长(行动)陈俊燊(左四)与参加工作坊的人员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