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銀行自動轉賬服務
由「電子結算」形式轉移到「轉數快」


為提升及完善本港支付系統的需要,香港銀行公會、香港金融管理局和香港銀行同業結算公司早前合作將自動轉賬服務由「電子結算」形式轉移到「轉數快」平台作業。就配合新作業系統及確保各社員登記的往來銀行戶口銀行運作良好,請注意以下更新事項:


1.社員於該社系統的英文姓名必須與登記的往來銀行戶口紀錄的英文姓名完全相符;


2.聯名戶口不能用作與該社往來的銀行戶口;


就以上所述,請盡快查閱該社的結算單與你的銀行月結單上英文姓名是否相同,如英文姓名不符者,請與該社聯絡,否則其銀行自動轉賬將可能失效,及影響社員福利、社籍及/或會因而被銀行收取有關手續費。



「2023美食自由行」電子餐券


參加辦法:社員只限以「美食自由行」認購專線(電話語音系統:2928-4088)作餐券認購申請


申請日期:2022年10月11日(上午九時正)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1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有關電子餐券的活動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該社的宣傳海報。



「回歸二十五周年 • 國家情懷香港現」攝影比賽


該社正舉行「回歸二十五周年 • 國家情懷香港現」攝影比賽,攝影主題為與回歸有關的慶祝活動、香港人的生活實況,例如近期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展示來自故宮博物院的珍貴國家文物,展現香港人的愛國情懷。


參加辦法:於該社網頁填妥參加表格及上載數碼檔作品


報名日期:2022年10月1日(上午九時正)


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有關攝影比賽的活動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該社的宣傳海報。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