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0 张相片

银行自动转账服务
由「电子结算」形式转移到「转数快」


为提升及完善本港支付系统的需要,香港银行公会、香港金融管理局和香港银行同业结算公司早前合作将自动转账服务由「电子结算」形式转移到「转数快」平台作业。就配合新作业系统及确保各社员登记的往来银行户口银行运作良好,请注意以下更新事项:


1.社员于该社系统的英文姓名必须与登记的往来银行户口纪录的英文姓名完全相符;


2.联名户口不能用作与该社往来的银行户口;


就以上所述,请尽快查阅该社的结算单与你的银行月结单上英文姓名是否相同,如英文姓名不符者,请与该社联络,否则其银行自动转账将可能失效,及影响社员福利、社籍及/或会因而被银行收取有关手续费。



「2023美食自由行」电子餐券


参加办法:社员只限以「美食自由行」认购专线(电话语音系统:2928-4088)作餐券认购申请


申请日期:2022年10月11日(上午九时正)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1日(下午五时三十分)


有关电子餐券的活动详情,请浏览该社网页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该社的宣传海报。



「回归二十五周年 • 国家情怀香港现」摄影比赛


该社正举行「回归二十五周年 • 国家情怀香港现」摄影比赛,摄影主题为与回归有关的庆祝活动、香港人的生活实况,例如近期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展示来自故宫博物院的珍贵国家文物,展现香港人的爱国情怀。


参加办法:于该社网页填妥参加表格及上载数码档作品


报名日期:2022年10月1日(上午九时正)


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下午五时三十分)


有关摄影比赛的活动详情,请浏览该社网页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该社的宣传海报。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查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