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于十月启动「耆 • 义 • 行计划」,采用多机构合作及社区为本的模式,与不同持份者携手宣传道路安全。新界南总区道路安全组从六间非牟利及社福机构招募了23名长者义工担任「交通安全大使」,藉此向其亲友及长者宣传交通安全。人员会向「交通安全大使」提供讲座及训练,透过不同活动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助他们了解其使命及工作范畴。


新界南总区指挥官麦展豪于十月二十六日带领新界南总区道路安全组,联同香港交通安全队、区内社工及一众「交通安全大使」探访40多户葵涌邨的独居长者,向他们灌输交通安全知识并派发宣传品。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在「耆 • 义 • 行计划」下筹备了一连串道路安全宣传活动,包括探访老人中心、讲座及街头宣传活动,并会继续与不同机构合作向公众推广道路安全。


新界南总区人员向独居长者派发宣传品,宣扬交通安全知识。
新界南总区人员向独居长者派发宣传品,宣扬交通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