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十月啟動「耆 • 義 • 行計劃」,採用多機構合作及社區為本的模式,與不同持份者攜手宣傳道路安全。新界南總區道路安全組從六間非牟利及社福機構招募了23名長者義工擔任「交通安全大使」,藉此向其親友及長者宣傳交通安全。人員會向「交通安全大使」提供講座及訓練,透過不同活動講解交通安全知識,助他們了解其使命及工作範疇。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麥展豪於十月二十六日帶領新界南總區道路安全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區內社工及一眾「交通安全大使」探訪40多戶葵涌邨的獨居長者,向他們灌輸交通安全知識並派發宣傳品。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在「耆 • 義 • 行計劃」下籌備了一連串道路安全宣傳活動,包括探訪老人中心、講座及街頭宣傳活動,並會繼續與不同機構合作向公眾推廣道路安全。


新界南總區人員向獨居長者派發宣傳品,宣揚交通安全知識。
新界南總區人員向獨居長者派發宣傳品,宣揚交通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