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于十一月一日举办「色即是『凶』 —— 四格漫画创作比赛」及「港岛总区最佳刑事调查小队选举」的颁奖典礼,港岛总区指挥官郭嘉铨担任颁奖嘉宾。


港岛总区诚信管理委员会于六月至九月期间举办「色即是『凶』 —— 四格漫画创作比赛」,提高人员警惕,提醒他们恪守诚信。比赛反应热烈,收到近40份参赛作品,评审委员根据作品的设计、内容及原创性等选出冠、亚、季军及优异奖。比赛更增设「最具人气大奖」,人员可透过网上投票选出最喜爱的作品。冠军由港岛总区交通部调查及支援组夺得,而亚军、季军及「最具人气大奖」则由中区警区军装巡逻小队第四队获得,两名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人员则获颁优异奖。


此外,今年是第11年举行港岛总区最佳警区刑事调查队选举,表扬人员过去一年的杰出工作表现。得奖队伍分别是中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七队、西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三队及湾仔警区刑事调查队第六队,而本年度「港岛总区最佳刑事调查队」的得奖队伍为东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八队。东区刑事调查队第八队案件主管文子荣表示最难忘是处理一宗梯间行劫案,受害人案发后非常惊慌及恐惧,人员主动安抚受害人,令她平复心情与警方合作,最终成功拘捕劫匪。


港岛总区指挥官郭嘉铨向获奖人员颁发奖项。
港岛总区指挥官郭嘉铨向获奖人员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