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於十一月一日舉辦「色即是『凶』 —— 四格漫畫創作比賽」及「港島總區最佳刑事調查小隊選舉」的頒獎典禮,港島總區指揮官郭嘉銓擔任頒獎嘉賓。


港島總區誠信管理委員會於六月至九月期間舉辦「色即是『凶』 —— 四格漫畫創作比賽」,提高人員警惕,提醒他們恪守誠信。比賽反應熱烈,收到近40份參賽作品,評審委員根據作品的設計、內容及原創性等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比賽更增設「最具人氣大獎」,人員可透過網上投票選出最喜愛的作品。冠軍由港島總區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奪得,而亞軍、季軍及「最具人氣大獎」則由中區警區軍裝巡邏小隊第四隊獲得,兩名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則獲頒優異獎。


此外,今年是第11年舉行港島總區最佳警區刑事調查隊選舉,表揚人員過去一年的傑出工作表現。得獎隊伍分別是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及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而本年度「港島總區最佳刑事調查隊」的得獎隊伍為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東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案件主管文子榮表示最難忘是處理一宗梯間行劫案,受害人案發後非常驚慌及恐懼,人員主動安撫受害人,令她平復心情與警方合作,最終成功拘捕劫匪。


港島總區指揮官郭嘉銓向獲獎人員頒發獎項。
港島總區指揮官郭嘉銓向獲獎人員頒發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