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为加深青少年及长者对防骗资讯的认识,沙田警区于十一月六日在警官会所举办「Running SHARK」防骗主题运动会。处长萧泽颐、行动处处长陈俊燊、新界南总区指挥官麦展豪、副指挥官薛家豪、沙田警区指挥官梁子健、沙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邓开荣、沙田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副主席吕兴扬、沙田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副主席刘迪鸿,以及四位本地精英运动员胡兆康、叶姵延、赵嗣淦及莫宛萤担任主礼嘉宾。


一众耆乐警讯及少年警讯会员组成队伍参与各项运动竞技项目,并思考如何善用各种防骗主题功能卡以争夺冠军。大会更特意于各队安排「骗子」潜伏,透过完成指定任务偷取其他队伍的分数,以提醒参加者提防骗子。


为协助传递防骗资讯,四位精英运动员更参与拍摄防骗宣传短片,主题包括网上情缘骗案、投资骗案、求职骗案及裸聊骗案。防骗宣传短片于活动首播,并将上载至沙田警区的社交媒体平台,稍后会于香港体育学院及区内不同地方播放。


处长萧泽颐与四位本地精英运动员交流。
处长萧泽颐与四位本地精英运动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