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加深青少年及長者對防騙資訊的認識,沙田警區於十一月六日在警官會所舉辦「Running SHARK」防騙主題運動會。處長蕭澤頤、行動處處長陳俊燊、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麥展豪、副指揮官薛家豪、沙田警區指揮官梁子健、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鄧開荣、沙田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呂興揚、沙田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劉迪鴻,以及四位本地精英運動員胡兆康、葉姵延、趙嗣淦及莫宛螢擔任主禮嘉賓。


一眾耆樂警訊及少年警訊會員組成隊伍參與各項運動競技項目,並思考如何善用各種防騙主題功能卡以爭奪冠軍。大會更特意於各隊安排「騙子」潛伏,透過完成指定任務偷取其他隊伍的分數,以提醒參加者提防騙子。


為協助傳遞防騙資訊,四位精英運動員更參與拍攝防騙宣傳短片,主題包括網上情緣騙案、投資騙案、求職騙案及裸聊騙案。防騙宣傳短片於活動首播,並將上載至沙田警區的社交媒體平台,稍後會於香港體育學院及區內不同地方播放。


處長蕭澤頤與四位本地精英運動員交流。
處長蕭澤頤與四位本地精英運動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