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八乡少讯中心)于十一月三日邀请香港青年协会(青协)辖下的青年违法防治中心督导主任李少翠及20名社工进行交流,加强人员与社工的沟通,并互相分享推动青少年工作的心得。


公共关系部社区关系课警司方可盈介绍公共关系部的发展和职责,以及警队的青少年工作,青协督导主任李少翠则介绍青年违法防治中心的架构和主要工作,双方人员其后透过不同活动交流。八乡少讯中心人员带领青协社工进行破冰活动,而青协社工则带领人员进行守法意识教育游戏。青协社工其后获安排参观八乡少讯中心的设施,并体验指模工作坊、雷射枪射击、密室逃脱及高空飞索。少讯中心人员与青协社工最后互相分享青少年工作经验及对交流日的感想。


是次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双方人员藉此加深彼此认识,并探讨将来以不同方式合作,为青少年工作出一分力。


八乡少讯中心人员与青协社工交流。
八乡少讯中心人员与青协社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