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八鄉少訊中心)於十一月三日邀請香港青年協會(青協)轄下的青年違法防治中心督導主任李少翠及20名社工進行交流,加強人員與社工的溝通,並互相分享推動青少年工作的心得。


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課警司方可盈介紹公共關係部的發展和職責,以及警隊的青少年工作,青協督導主任李少翠則介紹青年違法防治中心的架構和主要工作,雙方人員其後透過不同活動交流。八鄉少訊中心人員帶領青協社工進行破冰活動,而青協社工則帶領人員進行守法意識教育遊戲。青協社工其後獲安排參觀八鄉少訊中心的設施,並體驗指模工作坊、雷射槍射擊、密室逃脫及高空飛索。少訊中心人員與青協社工最後互相分享青少年工作經驗及對交流日的感想。


是次交流取得豐碩成果,雙方人員藉此加深彼此認識,並探討將來以不同方式合作,為青少年工作出一分力。


八鄉少訊中心人員與青協社工交流。
八鄉少訊中心人員與青協社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