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於十一月十三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體康嘉年華2022 - Sing•華•薈萃」,參與人數打破歷年紀錄,14000名正規、輔警、文職人員及其家庭成員參加。嘉年華設有豐富節目,包括由30個體育屬會和18個藝術屬會所設立的攤位遊戲及各項精彩文娛表演和體育示範、多個電子虛擬運動遊戲、繪畫比賽作品展覽、「警察之Sing歌唱比賽決賽」及警犬隊訓練示範等,非常熱鬧。大會亦安排了免費中醫義診服務,加強參加者對「長新冠」的認知及關注。心理服務課、福利服務課和職員關係課均設置遊戲攤位,分別傳遞正面情緒、良好親子關係及健康理財的信息。參加者完成攤位及活動後,可換取豐富紀念品。


當日亦設有「周年運動與藝術獎章及獎項頒獎禮」,處長蕭澤頤及一眾高級人員到場支持。本年度有25名人員獲頒周年運動獎章及10名人員獲頒周年藝術獎章,表彰他們在運動及藝術方面的成就及貢獻。警察健體會會員胡警員憑過往一年在體育方面的優異成績及貢獻獲頒尉遲信盃。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亦頒發了七個卓越管理健身室獎項,西九龍總區交通部、新界北總區總部及油麻地分區分別獲得金、銀、銅獎,而新界南總區總部、水警總區總部、中區警區及東九龍總區總部及行動基地暨牛頭角分區警署則獲得優異獎。大會亦邀請鄭輔警警員表演藝術體操,她亦是香港藝術體操代表隊成員。


參加者在歌唱比賽上盡顯才華。
參加者在歌唱比賽上盡顯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