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人事服务及职员关系科于十一月十三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体康嘉年华2022 - Sing•华•荟萃」,参与人数打破历年纪录,14000名正规、辅警、文职人员及其家庭成员参加。嘉年华设有丰富节目,包括由30个体育属会和18个艺术属会所设立的摊位游戏及各项精彩文娱表演和体育示范、多个电子虚拟运动游戏、绘画比赛作品展览、「警察之Sing歌唱比赛决赛」及警犬队训练示范等,非常热闹。大会亦安排了免费中医义诊服务,加强参加者对「长新冠」的认知及关注。心理服务课、福利服务课和职员关系课均设置游戏摊位,分别传递正面情绪、良好亲子关系及健康理财的信息。参加者完成摊位及活动后,可换取丰富纪念品。


当日亦设有「周年运动与艺术奖章及奖项颁奖礼」,处长萧泽颐及一众高级人员到场支持。本年度有25名人员获颁周年运动奖章及10名人员获颁周年艺术奖章,表彰他们在运动及艺术方面的成就及贡献。警察健体会会员胡警员凭过往一年在体育方面的优异成绩及贡献获颁尉迟信杯。人事服务及职员关系科亦颁发了七个卓越管理健身室奖项,西九龙总区交通部、新界北总区总部及油麻地分区分别获得金、银、铜奖,而新界南总区总部、水警总区总部、中区警区及东九龙总区总部及行动基地暨牛头角分区警署则获得优异奖。大会亦邀请郑辅警警员表演艺术体操,她亦是香港艺术体操代表队成员。


参加者在歌唱比赛上尽显才华。
参加者在歌唱比赛上尽显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