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好市民獎頒獎典禮


「好市民獎頒獎典禮2022」將於二月二十六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適逢「好市民獎勵計劃」踏入50周年,公共關係部將與80名好市民得獎者及七間得獎好機構一同慶祝,並已邀請名人汪明荃和甄子丹出席,陳庭欣和區永權則擔任司儀,「聲夢傳奇」歌手亦會與小朋友表演歌唱節目。典禮將於當日下午2:30在港台電視31及警隊Facebook和YouTube同步直播,敬請留意。


《尋民記》特輯及《真 • 好人好事》短片


「尋民小隊」排除萬難,尋得多年前得獎的四位好市民接受訪問,輯錄成《尋民記》。節目於二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十四日在警隊YouTube和Facebook及港台電視31播放,港台電視31的播放時間為10:25-10:30pm。另外,一連四集的《真 • 好人好事》短片將在典禮及警隊的社交媒體平台播放。


五區好市民巡迴展覽


好市民獎展覽將於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五日在元朗YOHO MALL展出,除設有老少咸宜的攤位遊戲外,亦有紀念品派發,是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潮玩懷舊玩具


公共關係部將「好市民」元素加入三款懷舊玩具──移動拼圖、扭計骰和飛行棋,並將致送予得獎的好市民及贏得攤位遊戲的公眾人士。


人員拍攝《尋民記》特輯。
人員拍攝《尋民記》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