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2 张相片

好市民奖颁奖典礼


「好市民奖颁奖典礼2022」将于二月二十六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适逢「好市民奖励计划」踏入50周年,公共关系部将与80名好市民得奖者及七间得奖好机构一同庆祝,并已邀请名人汪明荃和甄子丹出席,陈庭欣和区永权则担任司仪,「声梦传奇」歌手亦会与小朋友表演歌唱节目。典礼将于当日下午2:30在港台电视31及警队Facebook和YouTube同步直播,敬请留意。


《寻民记》特辑及《真 • 好人好事》短片


「寻民小队」排除万难,寻得多年前得奖的四位好市民接受访问,辑录成《寻民记》。节目于二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十四日在警队YouTube和Facebook及港台电视31播放,港台电视31的播放时间为10:25-10:30pm。另外,一连四集的《真 • 好人好事》短片将在典礼及警队的社交媒体平台播放。


五区好市民巡回展览


好市民奖展览将于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五日在元朗YOHO MALL展出,除设有老少咸宜的摊位游戏外,亦有纪念品派发,是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潮玩怀旧玩具


公共关系部将「好市民」元素加入三款怀旧玩具──移动拼图、扭计骰和飞行棋,并将致送予得奖的好市民及赢得摊位游戏的公众人士。


人员拍摄《寻民记》特辑。
人员拍摄《寻民记》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