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奮進行動」學員於一月十五日參加由基督教靈實協會舉辦的「2023 HOPES RUNNER靈實生命跑及慈善行」,為弱勢社群、長者及傷殘人士籌款。「奮進行動」派出兩隊學員參加三公里生命跑,警隊義工則為青少年領跑,並鼓勵他們承擔相關社會責任。其中一隊學員最終勇奪團體組季軍,一位學員更獲得女子組總季軍。


此外,「奮進行動」亦舉辦拳擊訓練課程,執行總幹事暨水警總區指揮官莊定賢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與學員交流,並向他們頒發獎品。警隊義工在課程中向邊緣青少年講解運動規例,教導他們團隊合作、紀律及責任感的重要性。活動讓青少年透過與現役警務人員互動,鍛鍊體格。


如人員有意成為義工,歡迎聯絡執行總幹事(djordan@police.gov.hk)或司庫(kityuen@police.gov.hk)。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breakthrough.hk。


「奮進行動」學員參加慈善賽跑,為弱勢社群籌款。
「奮進行動」學員參加慈善賽跑,為弱勢社群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