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奋进行动」学员于一月十五日参加由基督教灵实协会举办的「2023 HOPES RUNNER灵实生命跑及慈善行」,为弱势社群、长者及伤残人士筹款。「奋进行动」派出两队学员参加三公里生命跑,警队义工则为青少年领跑,并鼓励他们承担相关社会责任。其中一队学员最终勇夺团体组季军,一位学员更获得女子组总季军。


此外,「奋进行动」亦举办拳击训练课程,执行总干事暨水警总区指挥官庄定贤于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与学员交流,并向他们颁发奖品。警队义工在课程中向边缘青少年讲解运动规例,教导他们团队合作、纪律及责任感的重要性。活动让青少年透过与现役警务人员互动,锻炼体格。


如人员有意成为义工,欢迎联络执行总干事(djordan@police.gov.hk)或司库(kityuen@police.gov.hk)。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s://www.breakthrough.hk。


「奋进行动」学员参加慈善赛跑,为弱势社群筹款。
「奋进行动」学员参加慈善赛跑,为弱势社群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