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以諾團契總部團敬拜隊六位隊員參與由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舉辦的首屆「天下華人唱出好詩歌大賽」,通過300天的面試、工作坊及多重賽事後,成功在接近500位個人及隊伍中脫穎而出,於二〇二二年九月進入最後八強,並憑網民的踴躍投票,勇奪「網上我最喜愛大獎」。


隊員之一高級督察楊明思表示:「隊員在疫情期間不能夠聚集練歌,要各自錄音和錄影,然後將多段影片合併,這個新嘗試意外地達到和諧的合唱效果,並得到專業評審團的高度評價。」警司方可盈介紹敬拜隊自行創作的詩歌:「為了表達警隊愛護香港的初心,我們在準決賽創作名為《愛 • 護我家》的詩歌。敬拜隊獲得『網上我最喜愛大獎』反映觀眾對歌曲中警察毋忘初心的認同,這比取得任何名次更有意義。」


作為唯一能夠晉身總決賽的參賽組合,總部團敬拜隊慶幸能夠與頂級歌者同台較量。在參賽過程中,敬拜隊與來自不同階層的參賽者和公眾人士交流,讓他們認識警隊人員的另一面,加深他們對警務工作的了解。 總部團敬拜隊歡迎同袍參與以諾團契敬拜,歡迎致電2860-8333與楊明思聯絡報名。


讀者可瀏覽以下連結重溫比賽及加入以諾團契總部團:(https://youtu.be/vHU1evLIFkY)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zFCWDUqgaTXDsqQZzatMfe9Dxjir3tZoI5V_zPuUtJEkuQ/viewform)。


警察以諾團契總部團敬拜隊參與詩歌大賽。
警察以諾團契總部團敬拜隊參與詩歌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