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警察以诺团契总部团敬拜队六位队员参与由香港福音盛会、以勒基金、华福中心(香港)及影音使团创世电视举办的首届「天下华人唱出好诗歌大赛」,通过300天的面试、工作坊及多重赛事后,成功在接近500位个人及队伍中脱颖而出,于二〇二二年九月进入最后八强,并凭网民的踊跃投票,勇夺「网上我最喜爱大奖」。


队员之一高级督察杨明思表示:「队员在疫情期间不能够聚集练歌,要各自录音和录影,然后将多段影片合并,这个新尝试意外地达到和谐的合唱效果,并得到专业评审团的高度评价。」警司方可盈介绍敬拜队自行创作的诗歌:「为了表达警队爱护香港的初心,我们在准决赛创作名为《爱 • 护我家》的诗歌。敬拜队获得『网上我最喜爱大奖』反映观众对歌曲中警察毋忘初心的认同,这比取得任何名次更有意义。」


作为唯一能够晋身总决赛的参赛组合,总部团敬拜队庆幸能够与顶级歌者同台较量。在参赛过程中,敬拜队与来自不同阶层的参赛者和公众人士交流,让他们认识警队人员的另一面,加深他们对警务工作的了解。 总部团敬拜队欢迎同袍参与以诺团契敬拜,欢迎致电2860-8333与杨明思联络报名。


读者可浏览以下连结重温比赛及加入以诺团契总部团:(https://youtu.be/vHU1evLIFkY)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zFCWDUqgaTXDsqQZzatMfe9Dxjir3tZoI5V_zPuUtJEkuQ/viewform)。


警察以诺团契总部团敬拜队参与诗歌大赛。
警察以诺团契总部团敬拜队参与诗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