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紀常會成員訪問警隊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劉健儀等一行六人於三月十一日訪問警隊。

他們首先前往海傍分區,聽取分區指揮官陳裕華介紹該分區的日常工作,並會見多名人員。 其後,一行人乘坐水警輪前往紅磡,參觀海上反恐怖活動和搜索演習,稍後並觀看特警隊海上反恐怖演習,一嘗扮演人質的滋味。劉健儀等人在參觀活動中乘坐水警總區的先進「山貓」快艇,親身體會這種嶄新船艇的功能。

水警總區指揮官傅俊康隨後陪同一行人返回西灣河水警總區總部,與該處的人員會面,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參與當日活動的其他紀常會成員包括鮑磊、程介南、趙世存、潘展鴻和楊家聲。

•紀常會成員觀看人員示範使用先進器材。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