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內聯網簡訊

港島總區刑事總部

警察內聯網是加強內部通訊和發布消息的有效工具。有見及此,港島總區刑事總部亦於三月七日在警察內聯網設立網頁。

網頁資料內容豐富,包括總區刑事部門的行政措施、單位工作範圍、罪案數字,以及各種有關資料都會不斷更新。

網頁是由港島總區高級警司黃福泉提議設立,並由署理警司(行政及支援)賴志堅負責整個網頁的設計及策劃。

歡迎同事在閱覽後提出意見。

宿舍及房屋福利

由警察宿舍組及資訊應用科攜手發展的警察內聯網「宿舍及房屋福利」網頁廣受歡迎,自從去年八月二十八日設立至今,已錄得超過二萬六千人次瀏覽。

人員可從網頁查閱多項公務員房屋福利及其申請手續,資料包括部門宿舍、公務員公共房屋配額、自置居所資助計劃及居所資助計劃等。

宿舍組在不久將來會推出一項新的網上申請部門宿舍服務。一經試驗成功,人員便可利用網頁申請部門宿舍。至於正式實施日期,請留意宿舍組發出的通告。

人員欲瀏覽「宿舍及房屋福利」網頁,可在進入警察內聯網後,選擇「福利及康樂」欄,即可看見該網頁的條目。

警察公共關係科

警察公共關係科已經把多種資料上載至該科在警察內聯網的網頁上。

警隊人員除了可以瀏覽《每日新聞摘要》和《警聲》外,現在亦可看到由政府新聞處編製的《新聞摘要》,警隊致中、英文報章編輯的信件;重要的新聞稿件和警隊就重要、富爭議性的事項對傳媒的回應等。

該網頁在有需要時亦會再提供其他資料,歡迎同事提出意見及建議。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