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周年壁球賽圓滿結束


•李高信(右)頒發「周年最佳球員獎」予趙浩華。



•一擊即中。

警察壁球會周年大賽於五月十八日在警官俱樂部壁球場舉行,由去年冠軍邱榮華對彼得班智,結果邱榮華以九比三、九比四和九比二衛冕成功。

主席盃決賽則由周錫健以九比七、三比九、九比二、五比九和九比二擊敗陳學明。

大賽的遺材賽決賽由劉承聰對李世榮,但賽事因李世榮外遊而需押後舉行。

主席盃遺材賽則由譚業成擊敗阮振光奪魁。

大會在賽後宣布「最大進步球員獎」得主為袁偉昌,而「周年最佳球員獎」則由趙浩華奪得。

頒獎嘉賓為警察壁球會主席、即將退休的新界北總區總警司(行政)李高信。 其後舉行警察壁球會周年大會,並選出彼得班智為二○○○/二○○一年度的球會主席,其他委員會委員亦順利選出。

警察壁球會歡迎正規、輔警和警隊文職人員加入,詳情請與梁志文(2611-3315或9266-5188)或崔忠偉(2814-4267或9471-2309)聯絡。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