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上期《警聲》用紙的疑問

《警聲》編輯部最近收到不少讀者對上一期(第六七九期)採用另一種印刷紙張的疑問。 相信各位讀者都留意到該期的中間彩頁主題為內部溝通和警察電子郵件這兩項廣受關注的事項。

事實上,資訊系統部和服務質素監察部較早前曾計劃印製有關小冊子,不過,由於《警聲》流通量大,於是決定將有關課題納入第六七九期《警聲》的中間彩頁,以達致更高的成本效益。

上期《警聲》採用粉紙印刷,不但更加吸引,更使中間彩頁整潔耐用,可供收藏;而擱置印製小冊子所節省的費用足以彌補採用粉紙的額外支出。

我們致力將《警聲》辦得更有聲有色,並希望讀者繼續就印刷紙張和其他方面提出意見,幫助我們向大家提供一份人人樂於閱讀的報刊。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