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遊客回港作證感謝人員效率高及關懷

(以下函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本人的妻子最近為一宗盜竊案出庭作供,她是案中的受害人。

我和太太四月十三日返回香港,聆訊圓滿結束,被告人承認干犯的罪行。我們現已返回馬尼拉的居所。

我太太即時收到她出庭作供的證人酬金,以及在法庭上呈堂的證物。香港警隊迅速處理這宗案件,我們在此致以衷心的謝意。

參與調查本案的人員,特別是鄧惠生偵緝高級督察及李乃揚偵緝警員,他們在整個過程中處處樂於協助我們,在此亦一併向他們道謝。

希望警隊能繼續保持警覺,以打擊同類罪案。

馬尼拉遊客 紀布爾醫生

(編輯註:紀布爾太太於二月二十六日在尖沙嘴購物時,遭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借故從她的錢包中取去六張面額一百美元的鈔票。尖沙咀分區巡邏小隊第五隊人員目睹整個過程,將該名男子及其兩名同黨拘捕。案件其後交予分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鄧惠生高級督察為該隊主管,而李乃揚警員則負責接見受害人。李乃揚現已升為警長,派駐九龍城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