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感謝人員處理噪音投訴

(以下函件寄交小瀝源分區指揮官周少強)

我們寫這封信是要多謝小瀝源警署兩名警務人員,他們在處理我們對鄰舍發出噪音的投訴時,挺身而出,維護我們小市民的權益;但對於他們在工作過程中受到無禮的謾罵和恐嚇,我們夫婦兩人亦深感不安。經此事,我們才知警察在執行職務時有不少為難的地方。

雖然報案後這幾天鄰舍也有聚眾叫囂,以及傳出打麻將的聲音,言語更每多諷刺,但我們始終不願見到鄰舍因我們投訴而被請上警署,因為這對一般小市民會造成心理傷害。故此我們接受你們的建議,請大廈業主委員會擔當調停人,希望能較溫和地處理此噪音風波。

這次實在太打擾你們了,僅在這裡對你們的耐心幫忙和協助表示萬二分謝意。

沙田第一城黎宅

(編輯註:信中提及的兩名人員為小瀝源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馮耀祖及麥國亮。)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