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中國武術會學員
勇奪內家拳公開賽冠軍

警察中國武術會學員、西九龍總區衝鋒隊第三隊警員石榮光,於六月十八日參加第八屆全港公開內家拳錦標賽,奪得男子初級組冠軍殊榮。

比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香港中國國術總會聯合舉辦,在葵涌林士德室內運動場進行,吸引了十二隊共一百多人參加十二個項目。 石榮光說:「我從小對習武深感興趣,兩年半前,在《警聲》看到警察中國武術會心意拳班招生的消息,隨即報名參加,其後一直跟隨曾德寧師傅修習。」

「較早前,曾師傅鼓勵我參加內家拳比賽,我抱增加見識和吸取經驗的心態參加,想不到會獲獎,這實在是一大驚喜。我衷心感謝曾師傅和教練何志翔一直以來的悉心指導。」

警察中國武術會會長蔡建祥高級警司表示,該會不時舉辦各種武術訓練班,希望向更多警隊人員及家屬推廣中國武術,幫助他們強身健體。

人員如欲知道有關武術班招生的消息,請留意《警聲》報道或致電9202- 0013與沈錦添聯絡。

•警員石榮光(右四)奪得內家拳公開賽男子初級組冠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