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保齡球代表隊
連奪兩項比賽冠軍

警察保齡球會派出一支七人代表隊,在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高級督察陳志偉帶領下,於六月二十八日第一屆政府部門保齡球聯賽決賽中,力壓水務署隊,勇奪總冠軍。

賽事在荃灣一保齡球場舉行,共有二十支來自不同政府部門的隊伍爭奪多個獎項。警察代表隊技壓群雄,囊括多個獎項,除奪得隊際冠軍、隊際一局最高分獎外,高級警員許富強、女警戴佩珊及警察通訊員彭瑞蓮更分別奪得男子個人賽季軍、女子個人賽冠軍及個人一局最高分獎。

比賽完結後,大會邀請警察保齡球會會長、西九龍總區交通部杜偉清警司頒獎予各得獎隊伍。

另一方面,警察代表隊在六月二十二日進行的警察體育遊樂會保齡球邀請賽中,亦以總分二千三百九十六分擊敗其餘九支參賽隊伍,奪得賽事總冠軍。

•警察保齡球代表隊勇奪警察體育遊樂會邀請賽冠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