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招募優秀人才

警務處助理處長(人事)鄧竟成二月十五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01時表示,人力資源是警隊最寶貴的資產,因此警務處致力招募最優秀的人才加入督察和警員行列。

鄧竟成強調警隊會招聘最優秀的人才,並透過提供最佳培訓,讓他們為廣大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鄧竟成說:「警隊甄選督察和警員時,對投考人的學歷、體能和品格同樣重視。」他說由二○○○年四月一日至本年一月三十一日獲聘的警務人員中,所有督察及百分之三十一點三的警員持有大學學位。

鄧竟成強調:「保護市民的生命和財產是警隊重要職責之一,因此我們絕不會單考慮新聘警務人員的學歷而降低對體能的要求,我們會繼續保持嚴格的體能標準。」

鄧竟成說,由於新招募成員日後將會成為執法者,他們必須有廉潔正直的品格,並同時具備時事常識及服務社會的精神。

為吸引更多條件優秀人才投考警隊,警務處招募課在教育及職業博覽會場設置攤位,向參觀者介紹多元化的警務工作以及入職要求。有意投考者可即場填寫及遞交申請表格。


•助理處長(人事)鄧竟成參觀警隊招募攤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