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交通安全活動花絮

西九龍人員
宣傳的士安全帶

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以及油尖、旺角、九龍城和深水警區交通隊人員於二月八日舉行宣傳活動,提醒的士司機和乘客佩戴安全帶的重要性,以配合一月一日開始實施有關所有的士乘客必須佩戴安全帶的新法例。

各人員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成員以及的士業團體代表在尖沙咀、佐敦、旺角、九龍城和深水多個的士站向的士司機和市民派發宣傳單張、貼紙和書籤。


新界北及港島
交通安全隊周年操

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湯明善於二月四日,在天水圍運動場檢閱新界北總區交通安全隊周年大會操。當日約有一千二百名中小學、幼兒及長者交通安全隊參加大會操,爭奪各組別獎項。優勝隊伍將代表新界北總區參加二月二十五日及三月四日在深水運動場舉行的全港大會操及步操比賽。

另一方面,港島總區指揮官梁志彬則於二月十一日,在警察訓練學校檢閱港島區及離島區交通安全隊周年步操。當日有二十四隊共五百名來自學校、幼稚園和老人中心的隊員參加。檢閱儀式後,梁志彬頒發服務獎章予十五位隊員,以表揚他們去年為交通安全隊提供優良服務。


•港島總區指揮官梁志彬檢閱交通安全隊隊員。

新界南宣傳巴士安全

為提醒巴士司機注意駕駛安全,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於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在葵青、荃灣及沙田區共六十個巴士總站向巴士司機派發宣傳單張及在巴士總站內張貼海報,向司機解釋導致巴士意外的各種原因。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