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建宿舍單位分配工作展開


•助理處長(人事)鄧竟成祝賀首名獲分配順利宿舍單位的警署警長麥滿輝。

興建中的觀塘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工程進展理想,預計可於今年五月開始分期落成,以供受清拆影響的四個舊警察宿舍住戶入住。

為受清拆影響住戶分配新宿舍單位的工作已經展開。宿舍組於二月六至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順利紀律部隊宿舍自選單位計劃揀樓程序。

在為期四天的揀樓過程中,宿舍組共安排約一千二百三十名住戶揀選順利紀律部隊宿舍單位,其間共有一千一百七十一名住戶揀選了新單位,有兩名住戶缺席,並有三十八名住戶轉而選擇四十八分搬遷分數。

警犬隊警署警長麥滿輝以最高宿舍分數,成為首名獲分配順利新宿舍單位的住戶。 由於政府產業署就皇后山、天光道、黃大仙、堅尼地城(A及B座)的宿舍移交日期有所更改,因此調遷安排需作出相應調節。

成功揀選順利宿舍的住戶可於五月初先行參觀實樓示範單位,以及在三個工作天內決定是否接受入住該單位。詳細安排將於稍後公布。

住戶參觀實樓示範單位後,仍可決定選擇放棄該單位,繼而轉為選擇行使四十八分指令搬遷分數,直至今年十一月八日止,以配合二○○一年初級警務人員宿舍分配第五次會期截止日期。

惟皇后山宿舍的移交日期不同,因此行使指令分數的截止日期只會順延至今年八月二十四日止,以配合二○○一年初級警務人員宿舍分配第四次會期截止日期。

至於容許最初選擇行使指令搬遷分數住戶保留其四十八分直至今年七月三十一日的安排,現因應舊宿舍移交日期的改動,行使指令分數的截止日期已順延至今年十一月八日止。

不受清拆影響住戶選擇宿舍的機會,可能因延長四十八分指令搬遷分數的安排而受影響。

不過,如選擇順利宿舍的住戶放棄其單位,則該等新宿舍單位便可供其他警隊人員揀選,到時各人員便能享有入住新宿舍的機會。

宿舍組警司黃素英表示,順利紀律部隊宿舍自選單位計劃能夠如期完成,實有賴員佐級協會,各受影響宿舍的居民協會以及職員關係課人員鼎力支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