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員佐級協會慶新春


•曾蔭培處長、劉錦華(左三)和譚惠珠(左二)等嘉賓祝願警隊仝人新春愉快。

員佐級協會於二月九日在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蛇年春節酒會,嘉賓包括警務處處長曾蔭培、副處長(行動)劉玉權和副處長(管理)李明逵等多名高級人員。 曾蔭培致辭時說:「我接受新任命時曾承諾希望達到市民的期望和照顧員工訴求,我會盡力遵守這項承諾。」

「我過去幾年擔任副處長(管理)期間,與員佐級協會合作無間,解決了不少問題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警察評議會近年來研究的項目中,大部分都已經解決,至於餘下的『四十八小時工時列入公務員通例』和『員佐級人員房屋福利新安排』這兩項重要事項,我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圓滿解決。」

另一方面,員佐級協會主席劉錦華則說:「過去一年,協會繼續擔當管方與員方的溝通橋樑,為會員爭取應有權益,同時以正確態度面對難題。因此,管方與協會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出席當日慶典的其他嘉賓包括員佐級協會創會會長譚惠珠,以及義務法律顧問傅德楨等五百多人,場面非常熱鬧。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