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 二月十四日去信一份中文報章,並於同日發放新聞稿,就有關保安處將升格以監控本港和國際政治組織在港活動的不實報導作出澄清。

• 二月九日去信一份英文報章,就警方應針對不符合標準車和保養欠佳車輛加強執法行動的建議作出回應。

• 二月五日去信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指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室拒絕因應發生於灣仔一間酒吧的一宗毆打事件提供書面回覆一事作出澄清。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