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推廣急救訓練
澳洲致謝警隊

•葉國強(左二)等人接受Mr Jonathan Field致送感謝狀。

澳洲墨爾本維多利亞科技大學院前輔助醫療及科學系課程主任Mr Jonathan Field來港於八月十六日致送感謝狀予助理處長(訓練)葉國強,以表揚訓練部在過去兩年努力推廣警隊急救訓練課程及提升警務人員的急救認可資格。

Mr Field表示,維多利亞科技大學與警務處訓練部在兩年多前達成協議,凡持有本港認可的有效急救証書經由警務處急救訓練課審批後,均可自費申請該大學發出的急救証書,有效期三年,此証書更獲得澳洲政府認可。

現時持有有效急救証書的警隊人數逾一千五百名,其中二百多名人員已取得該大學所簽發的急救証書。各人員如欲申辦此項証書,可向急救訓練課主管馬澤華查詢(2814-4229 或9194-3625)。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