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劉玉權為前線人員打氣

•劉玉權支持西九龍前線人員進行反罪惡行動。

副處長(行動)劉玉權於九月八日晚上親自前往西九龍及東九龍兩總區的熱門夜間娛樂地點,為在場參與行動的前線人員打氣。

劉玉權在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施蒂雯及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陪同下,首先前往旺角及深水視察街頭色情活動。

其後他在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文本陪同下,前往九龍灣一個大型跳舞場所,體會現場氣氛及觀察青少年的活動。

另外,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調查組人員亦陪同劉玉權巡視油麻地及尖沙咀的跳舞場所。

劉玉權強調:「今晚的經驗令我進一步了解各前線人員在這些地點進行反罪惡行動時,所面對的情況及困難。打擊街頭罪行及青少年濫用精神科藥物是警方兩個優先處理的項目,我們全力支持人員進行這些行動。」

西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刑事)葉偉強表示,他們曾與劉玉權交談,他指出前線人員完全明白警隊打擊罪行的優先次序,並會採取有效的行動以達致目標。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