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排球隊每年均舉辦盧美成盃及王梁錦珊盃,與不同隊伍切磋球技。
 
本年度的盧美成盃六月二十七日舉行,該賽事是紀律部隊的男子隊比賽。本年度邀請了消防處、懲教署、海關及入境事務處隊伍參賽,而警察排球隊派出兩隊男子隊應戰。經一輪激戰,消防處摘冠,由排球隊榮譽副會長林懷榮頒獎。
 
王梁錦珊盃七月七日舉行,比賽邀請大學隊砌磋球技,計有嶺南大學、香港樹仁大學、香港教育學院及香港科技大學應邀參賽,警察排球隊亦派出一隊女子隊應戰。最後由香港教育學院奪冠,警察隊屈居亞軍,嶺南大學奪得季軍。由警察排球會主席人事部高級警司關翠貞頒獎。
 
此外,男女子隊於六月二十三日參加香港科技大學舉辦的大學邀請賽,分別奪得季軍及冠軍。
 
排球隊逢星期四晚上七時至十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訓練,有興趣參加者,歡迎電郵hkpvc.hkp@gmail.com或致電女警長阿Ling(9431-9957)。詳情亦可瀏覽警察排球會網頁http://point.hpf.gov.hk:8088/bbs/volley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