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排球队每年均举办卢美成杯及王梁锦珊杯,与不同队伍切磋球技。
 
本年度的卢美成杯六月二十七日举行,该赛事是纪律部队的男子队比赛。本年度邀请了消防处、惩教署、海关及入境事务处队伍参赛,而警察排球队派出两队男子队应战。经一轮激战,消防处摘冠,由排球队荣誉副会长林怀荣颁奖。
 
王梁锦珊杯七月七日举行,比赛邀请大学队砌磋球技,计有岭南大学、香港树仁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及香港科技大学应邀参赛,警察排球队亦派出一队女子队应战。最后由香港教育学院夺冠,警察队屈居亚军,岭南大学夺得季军。由警察排球会主席人事部高级警司关翠贞颁奖。
 
此外,男女子队於六月二十三日参加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的大学邀请赛,分别夺得季军及冠军。
 
排球队逢星期四晚上七时至十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训练,有兴趣参加者,欢迎电邮hkpvc.hkp@gmail.com或致电女警长阿Ling(9431-9957)。详情亦可浏览警察排球会网页http://point.hpf.gov.hk:8088/bbs/volley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