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般資訊

收費調整

由2024年3月11日起,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的新申請和續延申請費用分別調整為每人港幣140元和港幣93元。

網上預約系統

全新網上預約系統已經推出!市民可以在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上預約辦理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新申請或續延申請,並收取手機短訊或電郵確認及提示,提醒申請人於預約日期及時間親臨辦事處辦理有關申請。請 按此 進入網上預約系統。

續延申請

由2017年6月1日起,查詢密碼到期日為2017年6月1日或之後的續延申請,續延後的有效期會由原來的到期日起計延長18個月。

若申請人需要申請續延查詢密碼的有效期,請於有效期最後三個月內預先經網上預約系統 ( https://www.obs.police.gov.hk/tc ) 或自動電話查詢系統 (電話: 3660 7499) 辦理預約。可供預約的日期為有效期最後三個月內的任何一個工作日。預約後,申請人須依期帶同香港身份證親身前往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辦事處辦理續延手續並繳付費用。

續延後,有效期會由原來的最後有效日期起計延長18個月。申請人或獲得申請人授權的人士可在該續延期內,繼續使用原來的查詢密碼收聽查核結果。請留意,若查詢密碼的有效期屆滿,本處將無法為申請人處理續延的申請,屆時申請人必須重新申請查核。

詳情請閱讀 申請人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