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区展秋联同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委员吴少强和陈永豪博士,于六月五日至十二日率领二十四名少年警讯会员前赴东北黑龙江省哈尔滨和俄罗斯进行考察,以加强少讯会员对「一带一路」政策和相关地区城市的了解和认识。


行程中,团员参访俄罗斯东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简称「布巿」)的警局,以及到访哈尔滨公安局,与当地人员交流和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执勤装备,并成为首支到访俄罗斯布巿警局和哈尔滨公安局的香港青少年团体。另外,考察团透过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黑河第三中学,与内地学生接触,从而加深双方的了解。


是次行程让团员了解俄罗斯布巿和哈尔滨人民在生活、工作、文化、民俗风情和环保方面的情况,更与内地学生建立友谊,令各人获益良多。

代表团到访哈尔滨公安局。
代表团到访哈尔滨公安局。
区展秋(左三)率领少讯会员参观俄罗斯布市警局。
区展秋(左三)率领少讯会员参观俄罗斯布市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