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警隊學長計劃2016-17年度暑期實習計劃頒獎典禮」於九月二十八日在警察總部舉行,有逾百名學長、學員和項目主管出席。


今年共有一百三十五名學員在不同警察單位參與一百一十八個實習項目,包括專題研究、舉辦活動和資訊科技相關工作。


實習完畢後,學員須提交報告,匯報在實習工作中的所見所學。各院校學長代表早前組成評審團挑選出最優秀的十份報告。當中最出色的三名學員獲邀在典禮當日進行簡報,並由總學長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助理處長(人事)鄧炳強,以及副總學長人力資源科總警司蕭澤頤即席評分,選出「最佳工作實習項目」的金、銀、銅獎。


劉賜蕙在典禮中表示,希望學員能透過實習計劃汲取經驗,並透過與單位內各級警務人員的溝通,進一步了解警隊的文化、價值觀和專業精神。學員亦表示實習計劃有助他們進一步了解警務工作和加強投考警隊的決心。


2017-2018年度「警隊學長計劃」現正公開招募,有興趣參加者請向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報名,或電郵警察招募組查詢(rec-publicity@police.gov.hk)。

「最佳工作實習項目」的金、銀、銅和優異獎學員與主禮嘉賓合照。
「最佳工作實習項目」的金、銀、銅和優異獎學員與主禮嘉賓合照。
逾百名學長、學員和項目主管出席頒獎典禮。
逾百名學長、學員和項目主管出席頒獎典禮。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區展秋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歐芷賢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葉惠貞
署理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淑萍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鄧晼之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鄒曉雯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鄭美儀
署理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梁浣清
警察學院高級督察 張琳欣
刑事總部總督察 侯禮文
員佐級協會代表 龐植輝
行政主任(文職人員關係) 伍愷婷

 

編輯部

編輯: 吳宇茵(2860-6171)
記者: 鍾智康(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