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海港區少年警訊繼往開來秉承少訊精神

 

 

水警海港區

       水警海港區少訊已成立逾廿載,幸得警隊及會長一直支持,並一直秉持少訊精神提供多元化活動及訓練,務求培育會員成為「青年領袖、滅罪伙伴」。另外,區諮詢會及學校支會的配合及支持亦不可缺少,聽取年青人及學校的意見,以舉辦更多多元化及全面的活動。透過參與本區活動,讓會員在課餘時間亦有全方面的發展。

       過去一年,本區舉辦了不同有意義及趣味性的活動。當中的乘風航及氣槍實用射擊競技日大受會員歡迎。

       乘風航活動分別於 2022年6月及8月舉辦,透過海上歷奇訓練及船上演習,讓會員體驗船員工作之餘,提升會員自信心、培養獨立處事能力及與人溝通的技巧,擁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勇於面對日後挑戰。

       實用射擊競技日邀請到學校支會及會員出席,分成小組去進行競技,再從中選出金銀銅牌得主。透過是次活動,讓會員認識到使用氣槍進行實用射擊的安全守則,提升團體合作技巧及思考能力。

       展望將來,水警海港區繼續以培育青年發展為重心, 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少訊大家庭, 培育更多「青年領袖、滅罪伙伴」。

       最後, 在此向水警海港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會長表示衷心感謝, 展望未來能繼續舉辦更多多元化活動以培育青年貢獻社會。

 

 

《少年警訊月刊》編輯部

編輯部:
灣仔告士打道123號舊灣仔警署2樓222室

電話號碼:2828 7431

傳真號碼:2200 4304

少年警訊網址:
http://www.jpc.org.hk

警隊網址:
https://www.police.gov.hk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