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大嶼山警區於八月二十一日舉辦「Cooking MaMa禁毒嘉年華」,以提供平台讓本地和非華裔居民展現廚藝、互相交流,並通過不同禁毒攤位遊戲宣揚毒品的禍害和禁毒信息。


活動由禁毒基金贊助,分為兩部分,包括「Cooking MaMa廚藝比賽」和禁毒攤位遊戲。當天有二十隊參賽隊伍,超過三百名社區人士參與活動。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亦派出禁毒教育車「越峰領航SMART TRUCK」,透過互動遊戲和短片向參加者傳遞禁毒信息。


當日頒獎嘉賓包括大嶼山警區指揮官陳俊燊、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工作小組主席余麗芬、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方志基和名譽會長郭錦江、寶安商會溫浩根小學校長雷寶嫦和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地區關係經理李秀萍。陳俊燊致辭時指出大嶼山警區一向重視推動社群參與和種族共融,嘉年華讓參加者認識不同族群的菜式和文化,促進社區和諧及家庭凝聚力,同時亦讓他們獲得更多禁毒資訊,提高對毒品的警覺。

大嶼山警區人員、嘉賓和參賽者合照。
大嶼山警區人員、嘉賓和參賽者合照。